|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主持召开曹溪河旅游康养休闲度假区项目专题会议
【打印】

9月1日下午,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曹溪河旅游康养休闲度假区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从背景分析、规划思路、产业布局、实施效果等方面,汇报了项目规划设计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刘世庆指出,曹溪河旅游康养休闲度假区项目,是我市聚焦产业转型升级,谋划实施的重点文旅康养产业项目,对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聚焦全省文旅康养示范区创建目标,吃透政策,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科学规划功能布局,充分展示孝义特色文化魅力,全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要把规划设计方案与我市全域旅游规划相结合,与周边乡村建设相结合,与现有业态相结合,加强资源整合和土地利用,让项目更接地气、合民意、可落地。要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坚持“政府投资+市场化运营”,新谋划打造一批特色优质项目,成熟一个、实施一个,分步有序推进。要充分学习借鉴优秀成功案例,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努力把曹溪河旅游康养休闲度假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绿色生态的文旅康养胜地。

市领导杨凤鸣、史东山、郝永鹏出席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曹溪河旅游康养休闲度假区项目专题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