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清智主持召开城乡清扫保洁工作专题会议
【打印】

9月4日,市长郭清智主持召开城乡清扫保洁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我市城乡环卫市场化改革和清扫保洁购买服务项目执行情况,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

副市长任小俊、史东山参加会议。

会上,城管局分别从服务范围和内容、运行模式、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说明,并阐释下一步工作计划。

郭清智指出,城乡清扫保洁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直接反映城市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会议要求,承担清扫保洁的两家环卫运营公司要切实增强责任感,进一步优化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精准核定作业范围及内容,科学补充作业人员和车辆装备,因地制宜调整环卫作业模式,合理、规范、有效实施城乡环卫作业,确保城乡环境卫生质量持续改善。相关部门要明确各方责任,尽快厘清城区和乡镇清扫保洁面积、服务范围和作业标准,针对性做好环卫保洁。要结合实际,制定环卫督导考核办法,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以严格的监督考核机制,倒逼运营企业提升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推动城乡环境卫生质量持续提升,为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等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原标题:郭清智主持召开城乡清扫保洁工作专题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