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政银企对接交流 助力交通运输业
【打印】

推动政策落地落实,指导企业用足用好纾困措施,帮助我市交通运输业渡过难关。9月5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29家运输企业和11家银行,召开交通运输业政银企对接交流会。

会上,各运输企业代表分别谈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各金融机构代表介绍了金融纾困政策和针对交通运输业推出的相关信贷产品。随后,各企业与金融机构现场对接融资事宜,部分企业与银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政银企对接机制作用,为各行业和金融机构搭建合作平台,加强政策宣传,提供帮助和服务,全力以赴帮助各类企业切实享受各项金融纾困解难政策,做到应享尽享,着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平稳发展。


(原标题:政银企对接交流 助力交通运输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