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府前南广场策划方案
【打印】

9月8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我市府前南广场策划方案。

会上,设计单位从实施背景、规划范围、景观效果、社会综合效益等多个方面,对府前南广场策划方案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实施府前南广场改造工程,是我市深入推进城市更新行动的务实举措,对改善基础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城市经营理念,明确功能定位,统筹考虑空间布局、业态发展、公共服务提升等因素,进一步优化完善策划方案。要坚持对孝义发展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立足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统筹考虑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打造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民生工程。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府前南广场策划方案)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