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再出发 我市2022年第四期吕梁山护工培训启动
【打印】

9月14日,我市2022年第四期吕梁山护工培训正式启动,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154名学员在市便民服务中心集合,将前往汾阳市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全封闭培训。

一大早,便民服务中心的北广场人头攒动,参加吕梁山护工培训的学员们带着亲人的期盼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陆续到场,依次签到,核对信息。

自2016年首期吕梁山护工培训开班至今,我市陆续已有4000余名学员接受培训。通过参加培训,学员们不断积累经验,增长本领,拓宽就业渠道,真正实现技能就业、技能成才、技能增收。如今,“吕梁山护工”已成为全国家政行业一张响亮的名片。

学员张海青:以前第一期学的是月嫂,干了三四年,又学了个护工,感觉还挺不错的,这次学的是病患护理。

据悉,此次培训共开设母婴护理、养老陪护、病患陪护等专业。培训结束后,由吕梁市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进行统一考试考核,按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标准核发护理员和家政服务员等级证。

学员赵彩芬:我是第一次来,学的是婴儿护理,多学一门技术,也为了将来的生活更好一些。


(原标题:再出发 我市2022年第四期吕梁山护工培训启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