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我市督导
【打印】

9月13日,吕梁市第五督导组前来我市,就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行督导。

副市长薛志强陪同。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培育和壮大市场主体,推动全链条优化审批、全过程公正监管、全周期提升服务。

督导组先后前往留义社区、市民服务中心、鹏飞集团进行实地督导,督导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补齐短板,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

薛志强表示,我市将认真落实督导要求,一体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着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满意度。


(原标题:吕梁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我市督导)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