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组在我市督查
【打印】

按照吕梁市安排部署,从9月6日—16日,吕梁市派出监督检查组就我市安全生产、整治矿山企业瞒报生产安全事故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进行专项督查。9月13日下午,监督检查组在我市召开督查汇报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汇报我市安全生产、整治矿山企业瞒报生产安全事故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锋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褚占峰汇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原标题:吕梁市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组在我市督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