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
【打印】

9月14日,省委第104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后,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世庆立即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并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具体部署。

刘世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按照省委有关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能力,重点做好学校、医院、企业等重点场所的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刘世庆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紧盯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发现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抓好信访稳定,层层压实责任,紧盯重点案件、重点人员,“一对一”梳理检点各类信访诉求,做好源头管控,确保把问题稳控在当地。要持续抓好社会治安,全面排查整治社会不稳定因素,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