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省“四好农村路”和三个一号旅游公路高质量建设推进会召开
【打印】

9月19日,全省“四好农村路”和三个一号旅游公路高质量建设推进会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出席并指出,“四好农村路”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省大力推动以三个一号旅游公路为重点的“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有力服务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蓝佛安还就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特别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要求,狠抓国家及山西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接续政策落地落实,顶格执行、精准直达、跟踪问效,保持全省经济稳定恢复、稳中向好发展态势。

市委常委、副市长褚占峰在孝义分会场参会并指出,抓好“四好农村路”和三个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是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要素保障和跟踪落实,积极谋划、协调解决项目开工前期事宜。要围绕农村公路建、管、护、营四个关键环节,加快建设农村路网,推进村内道路、农村公路与干线公路有机衔接,加快公路设施提档升级,确保完成“十四五”农村公路建设目标,奋力谱写孝义农村交通发展新篇章。


(原标题:全省“四好农村路”和三个一号旅游公路高质量建设推进会召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