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
【打印】

9月20日,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主场宣传活动在孝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出席,副市长史东山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文清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科技咨询、科普展览、无人机展示、机器人表演、科普走廊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展示科技成果,从而营造人人讲科学、爱科学、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与体验。

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理事长庞贵天:作为省科普教育基地,我们会经常举行科普活动和科技竞赛,更多地给孩子们普及科学知识,激发他们的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给喜欢科技的孩子们搭建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

活动还为“科学普及,有你有我”中小学生科普视频大赛中获奖的科普明星、优秀科技辅导员、优秀组织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奖牌。

科普视频大赛获奖者李春姣羽:我对科学小实验很感兴趣,所以我经常参加学校举行的科学活动,这次获奖我很高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后我一定会努力。

此次“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还将以“科普五进”为分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科普行动。


(原标题: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