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关爱老人 关注养老!养老护理员培训开班
【打印】

9月21日,市民政局、人社局联合开展2022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来自我市9个乡镇日间照料中心的42名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7天,采取集中管理方式进行,统一安排学员免费食宿。培训内容涵盖理论学习和技能实操,包含职业道德、康复护理、老年人日常生活照料等,培训考核合格者将取得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合格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参训学员任晶:学到海姆立克急救法,对昏迷患者的送医,好多临床上用到的专业知识,我希望以后在我的工作中能学以致用,为我市养老事业提供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服务。

到2022年底,我市将实现常住人口300人以上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全覆盖,截至目前,我市已建成并运营56所。日间照料中心主要是为70岁以上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特困供养人员提供生活照料、膳食供应、文化娱乐、精神慰藉等形式多样的日间服务,此次养老护理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全市老年服务水平。

市民政局工作人员郭成萍:只有我们护理员的服务水平上去了,我们的养老工作才能得到切实有效的进展,老人真正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让老人住得开心,住得放心,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原标题:关爱老人 关注养老!养老护理员培训开班 )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