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年内第二次!我市乡镇人代会、街道人大工委工作会召开
【打印】

9月21日,中阳楼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文清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讨论《中阳楼街道办事处2022年重大民生事项实施情况的专题报告》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履职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今年以来,中阳楼街道办事处始终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配合老城区保护更新和护城河治理项目,大力实施幸福养老和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工程,全力推进街道和社区阵地建设提档升级,全面重塑高效务实的“中阳楼形象”。今后,街道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9月22日,大孝堡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文清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表决通过《大孝堡镇人民政府重大民生事项实施情况的报告》及部分副镇长和基层站所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大会选举郭艳君为大孝堡镇人大主席,按照法定程序,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今年以来,大孝堡镇以灾后重建安置工作为重点,全力推动灾后产业恢复。目前已完成1817户C级农户房屋修缮,311户D级房屋农户已完成抽签选房,全镇509个受灾拱棚全部修复并恢复正常生产,381个日光温室大棚基本完成修复,投资174.2万元的16个受灾农田修复项目已基本完成,高标准实施文峪河、磁窑河水毁修复和综合治理工程。下一步,大孝堡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效务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9月21日,驿马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团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驿马乡重大民生项目实施情况报告》以及部分副镇长和基层站所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大会选举高节为驿马乡人大主席,按照法定程序,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今年以来,驿马乡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统筹城乡发展为目标,全面启动4个压煤村庄搬迁安置工作。积极筹建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园,孵化出建档立卡脱贫户光伏电站等一批项目落地。扎实推进燕富曲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全力改善农田灌溉及耕作条件。创新村企委托托管、村社自我托管、村村联合托管等农业生产托管模式,蹚出一条农业高质量发展新路。


9月22日,西辛庄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团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表决通过了《西辛庄镇2022年度重大民生事项暨主干沿线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实施情况的报告》及部分副镇长和站所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大会选举乔锦辉同志为西辛庄镇人民政府镇长,按照法定程序,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今年以来,西辛庄镇开工实施了国道340东子线西辛庄至西泉段、梧西路太子里至贺岭段集中整治工程,现已全部完工。该项目的实施,消除了交通沿线安全隐患,极大提升了道路沿线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水平,有效助力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9月22日,柱濮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柱濮镇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重大民生事项进展的实施情况报告》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履职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2022年,柱濮镇立足采煤沉陷区搬迁实际,大力推进新区屋面防水维修、采煤沉陷搬迁安置、公共设施改造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特色产业培育发展“五大工程”,真正把群众呼声高、普惠面广、可行性强的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下一步柱濮镇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做到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一件件民生实事的落地,提升全镇居民幸福指数。


(原标题:年内第二次!我市乡镇人代会、街道人大工委工作会召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