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政府调研组在我市调研汾石高速孝义段建设情况
【打印】

9月2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丁永平率队的调研组前来我市,就汾石高速(孝义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市长郭清智陪同。

汾阳至石楼高速公路是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省级重点项目,也是“十四五”交通领域省重点工程,全长82.36千米,概算投资117.14 亿元。项目途经我市高阳、下堡、阳泉曲、兑镇4个乡镇26个行政村,共22.158千米。截至目前,下堡特大桥建设项目已完成桩基175根、承台22个、柱式墩12个、肋板3座,各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在下堡特大桥工程施工现场,调研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工程建设进度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出,要严格按照施工安全标准和项目规划设计,扎实完成好每道工序、每个环节,在保障项目安全建设的基础上,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锚定高质高效建设省级重点工程目标,不断夯实项目发展基础,及时破解项目进展难题,共同助力省级重点工程建设取得更大突破、实现更好发展。

市委常委、下堡镇党委书记张建雄,市委常委、副市长褚占峰参加调研。


(原标题:省政府调研组在我市调研汾石高速孝义段建设情况)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