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商务厅在我市开展助企纾困入企服务大调研活动
【打印】

9月27日,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东宝率队前来我市,开展商务领域助企纾困入企服务大调研活动。

副市长薛志强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正成汽车家园、祥龙废旧物资收购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询问企业有哪些迫切需求,帮助企业分析如何用好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调研指出,企业发展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有关部门要畅通政企对接渠道,及时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进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要指导和帮助企业积极申报国家重点扶持项目,用足用好财税、金融、稳岗等各类政策,全力推动退税减税、降费让利、金融支持等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活力,进一步促进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新型环保产业监管,推动行业相关国家标准落地执行,增强可降解塑料、报废汽车拆解等项目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市场活力。希望各企业拓宽发展思路、主动适应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省商务厅在我市开展助企纾困入企服务大调研活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