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打印】

9月30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项目作为增强综合实力、提升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世庆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化“项目推进年”,聚焦民生需求和城乡融合发展,强力推动一批重大民生项目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站位全局、着眼长远,把项目建设紧紧抓在手上,认真谋划一批标志性、牵引性重大项目,支撑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推动乡村振兴,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推动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打造产业兴旺、文旅融合的典范。要围绕城市提档升级,逐年完善道路、绿化、管网等基础设施,加大教育、医疗、养老等工程建设,加强城市智慧化精细化管理,建设宜居宜业、美丽幸福家园。要围绕一二三产融合协同发展,谋划一批引领性农业产业项目,持续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农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聚焦煤焦化工等传统产业和固废利用等新兴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动更多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的项目落地孝义。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不断完善配套服务,推动文旅、商贸等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城市烟火气和影响力。

刘世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政策机遇,全力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清单式谋划、推进项目,分类统筹推进,强化项目服务,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支撑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