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领导国庆假期安全生产检查
【打印】

10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山西金晖万峰煤矿有限公司,就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山西金晖万峰煤矿属于高瓦斯矿井,近期吕梁市和我市应急管理部门分别组织专家团队对万峰煤矿进行安全会诊,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其中,吕梁市专家组查出问题39条,完成整改32条,整改率为82%;我市专家组查出问题66条,完成整改57条,整改率为86%。

市领导指出,要高度重视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结合季节、气候特点,提前做好煤矿安全风险研判及隐患排查处置。要在加强日常安全监管的同时,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环节安全整改工作,严防大事故,杜绝零星小事故,通过过硬措施,将安全隐患彻底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针对已整改的问题加强管理,健全机制,对未完成整改的要逐条分类列出责任清单,限期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应急预案,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所涉乡镇、部门要进一步紧盯企业问题整改进度,加强日常安全监管,落实驻企值守制度,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原标题:市领导国庆假期安全生产检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