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市第四季度规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召开
【打印】

10月10日,我市召开第四季度规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出席。

会议明确,全市规上企业各行业主管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从即日起开展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全面排查整治和督导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制定严密防范措施,全面开展隐患整治,逐条逐项逐人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关注中高风险地区来企入企人员,严防输入性风险。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对进入企业的货车、冷链食品、邮件等物品严格集中管理消杀,严格闭环管控。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引导职工及家属做好个人防护,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原标题:全市第四季度规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召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