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召开营商环境考核指标暨落实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安排会
【打印】

10月27日,我市营商环境考核指标暨落实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安排会召开。

副市长薛志强出席。

会议通报了吕梁市2022年度各县市营商环境考核指标具体要求,听取各承担考核指标部门前三季度营商环境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明确,我市将严格落实行政许可事项,清理整治变相许可,实现依法实施的行政许可全部纳入清单管理。各行政许可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认领,根据不同情形确定办理业务,经市政府审定后统一上报,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

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营商环境考核指标,紧盯工作任务,积极对标对表,及时协调解决指标提升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市行政审批局要发挥主力军作用,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拿出实实在在创新举措,着力打通“堵点”“痛点”“难点”,不断激发市场活力,积极促进市场主体倍增。


(原标题:我市召开营商环境考核指标暨落实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安排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