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打印】

10月31日,全省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会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对我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通报了全市1-9月份安全生产情况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今年1-9月份,我市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形势基本平稳。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2年任务清单完成占比97%。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认清差距,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主动性,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完善相关资料,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评估总结和验收准备。要统一思想,继续压紧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握好安全生产季节性和阶段性的特点,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关系,调配好安全生产监管力量,制定好安全防范措施,明确好工作责任人,管控好重点企业和重大风险,坚决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紧盯煤矿、危化、非煤矿山及尾矿库、消防、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原标题:我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