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主持召开古城保护开发创新利用项目专题会
【打印】

11月1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前往中阳楼街道,就古城保护开发创新利用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南稍门片区建设项目规划设计和护城河环线道路设计方案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相关事宜。

市长、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与文化旅游发展指挥部指挥长郭清智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以视频会议形式,从总体布局、景观设计、业态策划、河道内外环线设计、生态驳岸等方面对优化方案分别作了介绍,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

刘世庆指出,实施古城保护开发创新利用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省委“两个转型、文旅先行”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是着力改善老城区生态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载体。项目指挥部和镇村干部要充分学习借鉴国内优秀成功案例,邀请知名专家团队共同参与,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烟火古城。要强化统筹意识,把规划设计与业态布局相结合,与城市发展战略、周边项目建设相衔接,做到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各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注重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项目建设,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坚持依法依规、规范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让老城区人民尽早享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与文化旅游发展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赵晓琴,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凤鸣、史东山、刘书宏参加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古城保护开发创新利用项目专题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