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部署会暨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

11月12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部署会暨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琴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宣传节奏,把牢宣传导向,全面宣传发动,广泛开展宣讲,要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实的作风,精心组织开展好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组建市委宣讲团,利用20天时间深入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集中宣讲。同时通过集中宣讲、分众化、对象化宣讲、先进模范一线宣讲、包联宣讲、百姓宣讲、网络宣讲等形式大力开展基层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响彻孝义大地。

赵晓琴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坚持集中学、自主学、线上线下学,通过各种途径广泛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为宣讲打好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宣传系统的重要职能作用,利用融媒体宣传矩阵、报纸专栏、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组织开展好基层宣讲。要做到“七个讲清楚”,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讲清楚我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生动展现全市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崭新风貌。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的信心和斗志转化为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干劲和力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踔厉奋发,把工作做到极致,取得更好的成绩,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孝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期间,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开晋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原标题: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部署会暨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