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打印】

11月11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世庆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世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织密扎牢外防输入屏障,抓好涉疫地区入孝返孝人员管理,强化落地检、隔离管控等行之有效的办法,最大限度降低输入风险。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进一步完善开发区、企业、学校等重点场所防控预案,确保一旦发现疫情能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要筑牢基层社区防控防线,以排查、防控、处置、服务为重点,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全力推动防控力量向基层下沉,以强有力的责任体系和工作体系,坚决堵塞防疫漏洞。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科学制定推进方案,进一步提高疫苗加强免疫接种覆盖率,特别是老年人群加强免疫接种覆盖率,切实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清智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对标对表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因时因势因地做好优化调整,完善工作预案,把握关键环节,强化工作衔接,着力在提升防控处置的科学性、精准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务实精准、有力有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市长杨凤鸣就当前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参加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