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部署我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打印】

11月14日,省委第118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后,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世庆立即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刘世庆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我省细化举措,逐条梳理贯彻、逐项抓好落实,不断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坚决落实“四早”要求,用好核酸检测等手段,进一步强化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监督管理,坚决有效抓好高风险地区入孝返孝风险人员管控,确保各项措施环环相扣、形成闭环。要健全村(社区)疫情防控落实的组织体系、责任体系、力量体系,以“无疫社区”创建为抓手,成立村(社区)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落实小组,统筹网格员、志愿者等各方力量,以排查、防控、处置、服务为重点,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有力有效的基层治理夯实疫情防控基层基础。

刘世庆强调,要善于“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既要防住疫情,又要巩固拓展经济稳定向好态势,全力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清智出席会议。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参加会议。

副市长杨凤鸣就当前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原标题:刘世庆部署我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