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李晓春在高阳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前往高阳镇,为镇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

李晓春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要广泛开展宣传,用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迅速掀起高潮,形成强大声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高阳镇现代农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吸引更多大型企业入驻。

在白璧关村施工现场,李晓春详细询问项目进展、管网建设、亮化绿化、厕所改造等情况。指出,要深入推进乡村基础设施、人居环境、公共服务、建筑风貌“四大提升工程”,持续深化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和“厕所革命”,更好更快推进乡村振兴。

期间,李晓春还与汾青有限公司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希望双方加大战略协同力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用足用尽各项优惠政策,共同推动合作项目建设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不断构建更为紧密的企地关系,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和最佳条件。


(原标题:李晓春在高阳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