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领导入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11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深入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为来自正令、正善、正旺等煤炭企业的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紧密结合企业实际,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

宣讲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企业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认真谋划安全生产工作,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部署要求落实到维护地方经济发展和保障企业安全生产中。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织密扎牢外防输入屏障,最大限度降低输入风险。要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常态化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和渗水、顶板、瓦斯等灾害治理,坚决防止“小隐患”酿成“大事故”,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原标题:市领导入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