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收听收看2022年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打印】

11月18日,国家卫健委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来,各地切实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取得了积极的成效。要深刻认识卫生健康工作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大力推进健康乡村建设,坚持空白点清零,确保乡村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全覆盖;落实监测帮扶,确保不发生规模性因病返贫;大力推进健康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夯实健康基础。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市长郭清智在孝义分会场参会,对我市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掌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要求,严格对照标准逐项自查,深入做好风险点排查,全力推动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建立动态管理台账,加强政策兑现落实,切实做到精准帮扶。要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做好特殊困难群体医保缴费工作,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覆盖率,有效防止因病返贫,有力有序推进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副市长杨凤鸣、任小俊在孝义分会场参会。


(原标题:我市收听收看2022年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