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打印】

11月18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义街棉织厂老旧厂房片区有机更新项目及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有关事宜。

会上,设计单位对新义街棉织厂老旧厂房片区有机更新项目及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刘世庆指出,新义街棉织厂老旧厂房有机更新项目,是我市着眼建设有品质、有温度的现代化城市,谋划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统筹考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合理布局商业业态、休闲健身、文化活动等功能,切实满足群众对公共服务的多样性需求。要坚持依法依规,加快完善各项前期手续,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打造具有现代化气息的标志性工程。

刘世庆强调,实施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对提升我市司法服务水平,保障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节约适度原则,严格按照建设标准,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服务群众诉讼、服务法官办案、服务司法管理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平台。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贵和,副市长史东山,市法院院长杨海兵出席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