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打印】

11月22日,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宝龙作专题宣讲。

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主线,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等重要内容,并结合吕梁、孝义发展实际,对我们过去取得的成绩和即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宣讲通俗易通,针对性强。

宣讲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强的行动自觉,带头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宣讲宣传,确保家喻户晓。要坚定贯彻落实,努力实现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要求,加快“两个转型”,构建创新生态,推动乡村振兴,提升城市品质,深化生态治理,建设文化强市,提升民生福祉,加强社会稳定,带领全市人民形成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更好担负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满怀信心走好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