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11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贵和前往杜村乡南阳村,为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

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内涵展开,特别是结合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同党员干部共同谋划杜村乡发展方向。指出,乡村两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大力发展种养殖等特色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杜村。

在新改造的杜村乡党委党校现场,郭贵和仔细了解工程改造进度、各功能分区用途等,指出,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等,提高基层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在金立耐材有限公司、绿旺源种植专业合作社,郭贵和指出,要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帮助中小企业渡过发展难关,积极谋划更多特色产业,带领农民增收致富。在南阳村,郭贵和指出,要深入推进乡村基础设施、人居环境、公共服务、建筑风貌“四大提升工程”,持续深化农村产业发展,更好更快推进乡村振兴。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