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11月24日,全市统战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文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统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承担起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要大力度、广覆盖、立体化开展基层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生动展现统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崭新风貌。要带头贯彻落实,扎实开展好民主党派建设、民族宗教、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要打好“收官战”,做好年终岁末的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孝义统战事业发展新篇章。

随后,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开晋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要求等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