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打印】

11月25日,全市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孝义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为老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就如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如何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等进行了系统阐释。

宣讲指出,党的二十大主题深邃,是中国共产党继续前进的里程碑,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军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头等大事,老干部要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夫,真正做到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尽力而为开展好各项老年人活动和工作,为推进我市健康老龄化、幸福老龄化作出贡献。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