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打印】

11月27日晚,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世庆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以快制快抓好当前疫情处置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我市本轮疫情暴发突然、来势凶猛,处在应急处置的关键期。各工作专班要认真总结盘点,进一步优化流程,规范做好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转运等各环节工作,形成无缝衔接、高效运作的防控体系。要坚持外防输入不动摇,严格落实入孝返孝人员排查管控要求,特别是对外来货车司机要落实“落地检”“无接触式交货”等防控措施,持续抓好国省道沿线饭店、加油站等场所排查管控,严防漏管失控。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采、送、检各环节能力,做好重点人群核酸筛查,规范操作流程,做到快筛快检、追阳断链。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加强个人防护,构筑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清智,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其他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