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部署我市企业复工复产 统筹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打印】

12月12日,全省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会后,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世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国家“新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治疗药物和医疗资源储备,加强全人群特别是老年人的免疫接种,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世庆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最短时间、用最大力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业恢复增长,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对年初确定的项目盘子进行再梳理,对已开工项目要强化要素保障,抢时间、赶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抓紧形成更多实物量;对未开工项目,要集中会商研判,找准问题堵点,想方设法推动尽快开工。要深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紧扣上级政策导向,结合实际再储备一批好项目,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确保明年顺利开局、强势起步。要树牢底线思维,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在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监管部门要规范指导超市、商场、药店等复商复市,推动各类市场经营主体全面恢复营业。要统筹协调各类医疗资源,备足备齐必备药品,开通24小时线上就医服务专线,保障群众就医用药需求。要认真检点各自承担的重点任务和考核指标,全面盘点工作进度,抓紧时间查缺补漏,全力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顺利开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部署我市企业复工复产 统筹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