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喜讯!孝义上榜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公示名单
【打印】

近日,中国科协科普部发布关于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认定名单的公示,山西省24个县市区入选,我市位列其中。

据悉,按照《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开展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认定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经县级自评、市级审核、省级科协推荐、跨省抽查、专家评议,最终确定481家创建单位,拟认定为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

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为目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战略,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统筹科普资源、营造创新氛围,把全域科普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市科普能力不断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有效提升,区域创新活力加快释放,科技支撑发展、科普惠及民生的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我市将以此次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为契机,大力实施科技资源科普化、科普信息化提升等工程,抓紧抓实科普宣传、科技培训、队伍建设、科技惠农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科普赋能和全民科学素质,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双重动力推动市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喜讯!孝义上榜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公示名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