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青少年迎新春过大年”楹联展开展
【打印】

作为2023年春节文化活动之一,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市美术馆承办的“青少年迎新春过大年”楹联展在华美新天地购物广场开展。

此次参展作品共59幅,从120多幅应征作品中筛选而出。作品有古意凝重的篆隶,有厚重敦实的楷书,有率真肆意的行草。书风质朴,或灵动不拘,或书随心境。青少年作品代表着我市书法艺术的未来和希望,彰显了我市青少年文化事业发展的繁荣。

市民:觉得现在的孩子们太优秀啦,写的这些都特别好,前几天的话整个商场都比较萧条,但是现在的话,看到这些,过年的氛围感一下就有了,特别喜庆、特别祥和。

建设文化强市,我市将继续团结各界书画艺术工作者,牢记初心,锐意进取,努力开创书画艺术工作新局面。

市美术馆馆长赵海江:这些对联最小的是9岁的孩子写的,最大的是19岁的孩子写的。通过书法写对联的展示,我们可以提升青少年孩子对书法的爱好,学习的浓厚兴趣,希望能够弘扬我们千年的文化,把这个良好的传统继续下去。


(原标题:“青少年迎新春过大年”楹联展开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