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年俗文化展及书画临摹创作作品展开展
【打印】

玉兔纳福迎新春,作为我市2023年春节文化系列活动,1月16日,我市年俗文化展及第九届书画临摹创作作品展和送春联活动在天福广场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文清参加活动。

本次年俗文化展从腊月二十五开展,将持续一个月。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21件。其中书法作品140件、国画作品60件、剪纸作品21件,翰墨飘香、丹青溢彩、栩栩如生。节日期间,我市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为市民送出红色喜庆的“文化年货”,既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也用艺术的形式营造祥和欢乐的春节氛围。

展出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参展作者霍继彬:今年有幸参加孝义市第九届书法临摹创作作品展,通过这次活动也看到了更多的优秀作品参展,给我市春节带来浓浓的文化气息。

书法爱好者张艺琼:文章华国,书法华身,我是一名大学生,我学的专业是书法。通过参加这次展览,我学到了专业的知识和内容。我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多多参加一些活动,把书法更好地传承下去。

无联不成春,有联意才浓。在欣赏饱览书画作品以及剪纸作品之余,我市书法家还为广大市民亲笔书写、赠送春联,收获满满新春祝福的同时,感受浓浓的文化气氛。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吕梁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郭克耀: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广大的艺术爱好者用他们手中的笔墨丹青创作出了一幅幅精彩的作品,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时,还组织开展“写春联、送春联”的活动,所以我们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把这份新春的祝福、浓浓的年味带回家里。在新的一年,祝大家福气多多、好运连连、新春大吉、万事如意。

据悉,送春联活动还将持续在我市机关、社区、企业等基层开展。


(原标题:我市年俗文化展及书画临摹创作作品展开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