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与雄安新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班子举行工作座谈 郭清智出席
【打印】

1月16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与雄安新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军亮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企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出席座谈会。

刘世庆首先对毛军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吕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紧紧围绕重大项目,积极对接洽谈,深化交流合作,争取更多具有标志性、牵引性、战略性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我市,形成有效投资。市委、政府将全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竭尽全力为企业在孝义投资兴业提供全要素、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

毛军亮介绍了雄安新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并就氢燃料电池催化剂、垃圾处理等项目进行了说明。表示,孝义是山西省唯一的全国百强县市,综合实力雄厚,历史源远流长,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找准契合点,围绕新能源科技、生活垃圾处理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实现企地共赢。

市领导张由泉、薛志强参加座谈。


(原标题:刘世庆与雄安新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班子举行工作座谈 郭清智出席)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