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清智参加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分组讨论
【打印】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参加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三、第五组讨论。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郭清智指出,市委提出了“两先四高”发展思路和今年经济工作主要预期目标,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催人奋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聚焦打造“三无”“三可”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具体部署,全面提振信心和干事创业精气神,将各项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到位。要坚持服务至上,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以一流政务环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将企业发展需求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高度契合起来,突出全面服务保障,注重问题跟踪帮办,切实以周到贴心的服务为项目落地建设、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市领导赵晓琴、杨团、冯光源、任小俊参加讨论。


(原标题:郭清智参加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分组讨论)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