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参加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分组讨论
【打印】

1月17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参加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第四组讨论。

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来自乡镇(街道)、驻市单位、民营企业和行业商会的参会人员分别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说感受、谈认识、提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全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经验启示,令人心潮澎湃、无比自豪,安排部署今年经济工作务实奋进、提气带劲,对接下来纲举目张抓好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有力彰显市委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发展的坚定决心和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了全市上下抓发展、干事业的信心和底气。

刘世庆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并就有关建议现场解答,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指出,这次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我市历经风雨洗礼之后展翅腾飞、再创辉煌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吕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时度势提出了“两先四高”的战略目标,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实现目标任务共同努力、不懈奋斗。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建立健全重大项目专班协调机制,持续推动煤焦化、铝工业等传统优势产业改造提升,积极谋划引进锂电隔膜、新能源电池等项目,加快氢能、白酒等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石。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牢牢抓住产业振兴这个关键,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布局,积极盘活闲置土地,采取土地流转、托管经营等方式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持续推动“特”“优”农业发展壮大,带动群众更好地增收致富。要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形成万众一心促发展、谱新篇的强大正能量,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孝义篇章。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市委常委、下栅乡党委书记王成君,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李义生,市领导周宏、杨凤鸣、郝永鹏参加讨论。


(原标题:刘世庆参加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分组讨论)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