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与吕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苏勤举行工作座谈
【打印】

1月17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与吕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苏勤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

市长郭清智,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参加座谈。

位于我市的吕梁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13年,开设有煤炭清洁利用技术、矿山机电与智能装备、大数据与会计、物联网应用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等24个高职专业,现有在校大学生5500余人。

刘世庆对吕梁职业技术学院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近年来校地双方相互支持,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背景下,学院办学体制、改革创新、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学院开设专业与孝义产业结构高度契合,通过校企合作等多种途径,为我市产业发展输送了大量高素质、高质量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当前,我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吕梁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两先四高”建设,奋力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家园、幸福之城。希望学院聚焦我市“两先四高”发展思路,继续深化校地双方交流合作,努力拓展学院服务孝义经济社会发展的途径,为我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培养更多专业型、实用型人才,为孝义人才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推动双方携手并进,共同为吕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苏勤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特别是去年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强力援助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有利时机,在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进程中不断深化与孝义的合作,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主动融入孝义发展大局,为实现“两个先行示范市”建设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吕梁职业技术学院还向我市赠送了牌匾。

市领导赵晓琴、薛平、褚占峰、周宏、杨凤鸣、史东山参加座谈。


(原标题:刘世庆与吕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苏勤举行工作座谈)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