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打印】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开展思想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殿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团、冯光源参加,副主任苏文清列席。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殿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既红脸出汗、揭短亮丑,又团结鼓劲、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殿生总结讲话时要求,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原则,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站稳政治立场、把准行动方向。要始终把抓党建作为第一责任,坚持把党员教育管理抓在平常、融入日常,坚决扛起“两个责任”,扎实推进作风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抓整改落实作为保证民主生活会质量的“后半篇文章”,逐条逐项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同时要把问题整改与推动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要点,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关注基层、关注民生,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