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文艺汇演闹新春 红火热闹年味浓
【打印】

正月初八,“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文艺汇演驿马乡专场在崇义园北门精彩上演。

开场鼓《中国范》锣鼓队员们个个精神焕发,跟随节奏,挥动手中的鼓棒,鼓点时而紧凑,时而舒缓,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观众刘苏漫:锣鼓表演我很喜欢,明天我还要来看。

铿锵有力的锣鼓,闹出了辞旧岁,迎新春,共贺新年美景的喜悦心情。随后,歌舞《张灯结彩》、古筝二胡合奏《菊花台》、小品《爷爷奶奶和我们》等轮番上演,丰富的节目内容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观感体验。

市民宋云霞:节目演得非常好,丰富多彩,有京剧,还有锣鼓,我就喜欢这样过年的气氛。

驿马乡表演者庞小婕作为一名文艺爱好者,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新春,把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融入到舞蹈和歌声中。

同日,三皇庙景区非遗项目展演也在热闹进行。贾家庄秧歌队表演出彩,演员们动作诙谐有趣又威武雄浑,充分展示出非遗文化的浓厚底蕴。

市民李慧:孩子们见这些见得少,专门带着他们出来感受一下孝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让他们感受一下我们小时候年的味道。通过这种热闹喜庆给孩子们留下对年的美好感受,借此机会,祝福孝义越来越繁荣,咱们国家越来越富强!


(原标题:文艺汇演闹新春 红火热闹年味浓)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