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政协召开界别(组)2022年度工作交流暨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会
【打印】

1月30日,市政协召开界别(组)2022年度工作交流暨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会。

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杜红涛主持会议,副主席田曜、郝永鹏参加会议。

会上,各界别(组)组长依次汇报2022年履职工作情况,分享工作心得和体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会议对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征集八届三次全会提案、大会发言、联组讨论发言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士礼对各界别(组)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界别(组)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引导委员开展富有界别特点的特色活动,努力把界别优势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的实效。他希望,各界别组负责人要切实带好头,在各项履职工作中为委员作表率,当示范。要加强委员督促引导,不断提升委员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更好地提高界别(组)的整体工作水平。要继续策划好界别特色活动,让界别特色和优势得到充分发挥。

王士礼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与时代发展“合拍”、与党政工作“同频”、与群众期盼“共振”,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发挥政协更大作为。要紧密围绕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两个先行示范市”奋斗目标,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全力以赴开好市政协八届三次全会,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形成团结奋斗、共促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要引导委员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高水平党建“四高”建设任务,精心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认真准备大会发言,努力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为把我市建设成为更具竞争力、影响力、辐射力的经济强市、美丽家园、幸福之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界别(组)2022年度工作交流暨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