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经济开发区召开干部大会
【打印】

2月1日,孝义经济开发区召开干部大会。

孝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由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吕梁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吕梁市干部大会和市委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开发区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发区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蓝佛安书记在吕梁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决扛起使命担当,扎实推动学用转化。要深入学习“三个坚定不移”的重要要求,紧紧抓住“推动转型发展、扩大有效投资、优化营商环境”三个重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紧迫的思想认识,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进一步深化对“两先四高”战略的理解认识、不断丰富实践内涵,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开发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要紧紧围绕推动转型发展、扩大有效投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气神,持续抓好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加快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促进市场主体倍增。要成立工作专班,迅速发力,按照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全方位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三项改革,努力破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难题,持续优化“三无”“三可”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提供高效、优质、便捷服务。要在考核指标上发力,月月跟进,实现首季“开门红”。会议强调,奋进之年要拿出奋进之势,吃得了苦,耐得了烦,扛得了压,成得了事。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实干拼搏、廉洁自律、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全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原标题:孝义经济开发区召开干部大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