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春雪润胜溪:我市迎来新春首场降雪
【打印】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立春后,春踏雪而来,漫天的雪纷纷扬扬洒落,没等到百花盛放,自己化作飞花穿树,装点出自成一派的春色。

2月8日晚,一场赴春之约的雪,悄然来到孝义。雪于春,亦如生活中的仪式感,在这平淡的日子里,因为一场雪就可以带来不小的惊喜。

雪后的胜溪湖森林公园静美凝思、浪漫唯美,雪地里的远山疏林小桥,像是一幅泼墨的山水图画,寥寥数笔笔墨简洁,已是神韵无限,连带着那一抹新绿,在白雪的点缀下,透散着初春的温柔与浪漫。雪花衔着诗意的画笔,在季节的画布上点景成暖,春风抽出一支新芽,将如雪的情思,一并入画,开成一片洁白的希望。

一夜之间,雪花纷纷扬扬,玉树琼花,仪态万方,一切都显得静谧而美好,胜溪大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皆是银装素裹。

霏霏春雪,用无限的柔情俘获了人间万象,带着万物所需的养料,纷纷扬扬落入凡间,染白了大地,也催生了一抹抹绿意,人们享受着宁静的时光,等待着春雪融化泥土、融入田间。

小萌娃的幸福很简单,一团雪,一整天,打雪仗、堆雪人,相互搀扶着走过下雪的街道,脸上挂着盈盈笑意,心中盛满温馨安宁。成年人的世界,简单很幸福,一份赏雪的心情,足矣,等待着春风拂面而来,看世间花繁叶茂。

这场盛开的春雪,有飞雪迎春的信念,更有桃花盛开的期待。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奋发之姿、关键之为。东风吹战鼓擂,赶场而来的春雪,释放着创在先、干在先的信号,站在万物迎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做时代发展大潮中的“奋楫者”,在百舸争流中以“先行”姿态争创新荣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原标题:春雪润胜溪:我市迎来新春首场降雪)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