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市领导安排部署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2月10日,吕梁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警示视频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褚占峰在孝义分会场参会,并就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坚持“五不为过”,做到“五个必须”的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各级监管部门和煤炭企业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汲取事故教训,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消灭隐患、防范事故。要充分认清形势,时刻做到如履薄冰。要加强责任约束,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扣紧压实煤炭安全生产责任链条。要进一步强化煤矿安全培训工作,推进煤矿全员安全素质提升,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就煤矿安全生产经验、做法作典型发言。


(原标题:市领导安排部署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