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我市收听收看吕梁市“千项千亿”项目建设大会战推进会
【打印】

2月26日,吕梁市“千项千亿”项目建设大会战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打好“千项千亿”项目建设大会战,为实现经济稳增长“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吕梁市市长张广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千项千亿”项目大会战的核心是有效投资,要把工作重点放到投资落地上来,迅速开展抓好谋划储备、抓好招大引强、抓好要素保障、抓好项目建设、抓好项目入库五大专项行动,攻坚重点难点,掀起大干快上的声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牢牢把握好当前机遇期,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以流“两把汗”、掉“两斤肉”、脱“两层皮”的决心和毅力,从国家政策上“争”,从社会资本里“挖”,从先进地区中“引”,进一步创新投融资模式,更好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资金投入。要不断健全指挥、推进、宣传、督导、奖惩“五大机制”,确保“千项千亿”项目建设大会战取得实绩实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吕梁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长郭清智在吕梁主会场参加会议,并就我市2023年项目谋划实施情况进行汇报。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千项千亿”项目建设大会战为抓手,瞄准全国标杆、全省一流、全市领头目标,大干快上,火力全开。要进一步健全重点项目抓落实机制,全速向前抢进度。要主动对接国家、省、吕梁市重大战略部署,常态化谋划储备项目,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全盘发力促转型。要全面落实“五有套餐”,持续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全程跟进新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效。要全面统筹强保障,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以项目建设“开门红”确保经济发展“全年红”。

市委常委、副市长褚占峰在孝义分会场参会。

市领导张由泉、杨凤鸣、薛志强、史东山在吕梁主会场参加会议。


(原标题:我市收听收看吕梁市“千项千亿”项目建设大会战推进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