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多部门联合举行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打印】

建设法治孝义·巾帼在行动

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联合政法系统有关单位,共同举办“建设法治孝义·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月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妇女维权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普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知识,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未成年人保护等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市民郭清萍:通过这一次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我们自我保护意识,让咱们更多的妇女懂得了如何拿起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广大妇女懂法、守法、用法,更好地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通过法律的政策性和权威性,震慑社会上、家庭中存在的侵害妇女权益的行为,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护的意识,提升她们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能力。据介绍,市妇联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开设巾帼维权空中课堂,大力营造全民参与普法宣传,维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

市人民法院妇委主任张靖玲: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事关家庭和睦幸福,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也事关国家未来的希望,是人民法院义不容辞的责任。

市妇联权益部部长刘佳:通过活动有力推动法律知识进乡村、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从而提高妇女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对家庭平安和社会稳定有重大的意义。


(原标题:多部门联合举行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