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2023年曹溪河旅游休闲度假区自行车邀请赛举行
【打印】

一项赛事,一场角逐;一次骑行,一路美景;3月19日,我市百余名自行车爱好者齐聚风景如画的曹溪河,争夺“2023年曹溪河旅游休闲度假区自行车邀请赛”桂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琴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市领导苏文清、杨凤鸣、郝永鹏出席。

上午10时许,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骑手们似离弦之箭拉开比赛。赛程出发点为曹溪河旅游休闲度假区龙湾生态园,终点为梧桐草堂小广场,实际路况分别为铺设路面、爬坡道,10公里的阳光绿道,串联起了曹溪河山水文物之间的无限风光。比赛分为男子公路竞赛组、男子青年山地竞赛组、男子中年山地竞赛组、女子山地竞赛组4个组别,每组取前十名进行了表彰。

此次赛事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赛”为媒,充分展示了我市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厚的历史文化,成为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孝义形象。

参赛选手殷欣:我在周边县市也参加这些比赛,就感觉咱们孝义的环境是最好的一个。骑行是一种有氧运动,我们也呼吁更多人参加,让大家身心更健康。


(原标题:2023年曹溪河旅游休闲度假区自行车邀请赛举行)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