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刘世庆调研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项目
【打印】

3月29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深入中阳楼街道,就老城区保护更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市长、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与文化旅游发展指挥部指挥长郭清智介绍工程进展。

来到老城区护城河提升工程南稍门片区等处,刘世庆实地查看了拆迁、地块清理等情况,听取了规划设计、手续办理等工作汇报。要求,指挥部及所涉街道、村要坚持让利于民、公平公正、依法依规的原则,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拆迁工作,为项目有序推进创造条件。同时,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安置房建设,确保拆迁群众早日搬入安全和谐、环境优美、服务齐全的新家园,真正享受到项目实施带来的红利。

在项目指挥部,刘世庆听取了道路交通设施规划等情况汇报。指出,老城区保护更新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聚焦“两先四高”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实施的重大项目,对于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功能,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大意义。项目指挥部和中阳楼街道、村两级党员干部,要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的态度,集中全部精力,用心用情做好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项目各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在细节上下功夫,充分学习借鉴国内优秀案例,邀请知名专家团队参与,不断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的思想,广泛征求老城区群众、老党员、老干部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做到聚众智、汇众力。要以“四争”行动为牵引,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广泛发动社会资本、民间投资、民营企业参与项目建设,用心打造更多有特色、有品位、高质量的精品子项目。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载体,谋划创作一批精品宣传项目,持续提高孝义古城的知名度、关注度和影响力。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共同努力推动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项目早日成形,取得良好综合效益。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与文化旅游发展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赵晓琴,副指挥长刘书宏参加调研并汇报有关情况。


(原标题:刘世庆调研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项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